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强强联合 共创未来!川投云链与蜀道集团旗下天津蜀物智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2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与蜀道集团旗下天津蜀物智链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川投信产集团财务总监、川投云链董事长杨利,蜀道物流集团财务总监沈容华,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秘书长黄学渊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与蜀物智链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许长红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杨利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川投云链作为川投信产集团在金融科技战略布局的重要成员,成立以来,认真贯彻集团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践行国企担当,以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产融生态化发展,推动普惠金融落地,在助力我省制造业、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链降本增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蜀物智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蜀道集团旗下企业,背靠蜀道集团、蜀道物流集团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物流资源,以及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的政策扶持和产业扶持优势,通过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链接各方市场主体,助力构建产融结合生态圈。川投云链与蜀物智链在国有企业的担当使命以及供应链金融的发展理念上高度一致,为双方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上,封飞总经理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省金融科技学会在促进川投云链与蜀物智链合作交流过程中的努力付出致予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川投云链牵手蜀物智链,是川投云链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式事件开创了川内供应链金融平台战略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均具备独特优势,业务战略互补性强,通过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品牌、技术、风控、资源、营销网络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势必增强双方在业内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拓展供应链金融产业链,在更高的起点上步入新的发展轨道。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本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未来,签约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以场景化、数字化的方式创新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全流程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新的能量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