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重磅合作 | 川投云链携手云趣数科金融科技助力西南产融经济协同发展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4-16
      近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云链趣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趣数科”)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共同建设全线上化智能产融协同平台,助推产业金融与场景金融在西南地区的普及和渗透,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赋能国家普惠金融的全面落地。

      近年来由于国际形势、疫情影响等多因素叠加,实体企业经营发展挑战重重。川投云链作为川投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平台企业,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立足金融科技,助推供应链金融场景“应收账款票据化”和“债权电子凭证化”,助力普惠金融高效开展与落地,以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产融生态化发展。云趣数科由中国产融互联网标杆企业中企云链与国内区块链底层技术唯一独角兽企业趣链科技战略合作合资组建,定位于“产业数字金融科技与运营整合创新服务商”。双方在供应链金融理念和愿景上高度一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本次川投云链与云趣数科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双方的科技与场景整合创新服务能力以及产融生态内各方资源优势,通过共建供应链金融平台,紧密围绕四川省“5+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要求,与银行、保理方等金融机构达成技术与服务对接,共建共创一站式企业供应链融资服务网络,为主体企业与产业生态群、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等提供集区块链电子债权凭证开立、流转、拆分、融资等服务为一体的“安全、高效、低成本”的场景金融服务,助推川渝乃至西部地区产融经济协同发展,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新的能量。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