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第9期】普惠金融利实体 产融结合促发展丨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联合川投云链走访川开电气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18日,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常务副秘书长、四川银链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望明,联合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封飞等一行走访川开电气有限公司,与川开电气总经理杨杰开展了深入交流。
 
      走访企业简介: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系特锐德集团(创业板第一股)的全资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电气开关研发生产基地,拥有15万平方米生产厂房、11条自动化生产线,连续五年荣登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第一、全国前十。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企业等荣誉称号。 

      交流会议中,封飞总经理分享了川投云链作为省属国有金融科技企业在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他表示,在数字化发展的背景下,川投云链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动公司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迭代升级,以金融科技链接银行、小贷等资金方以及供应链端资产方,通过电票普惠、支付益、川投链信(区块链电子债权凭证)等创新模式服务我省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等产业链,实现了“金融活水”便捷、高效、精准滴灌,提高了普惠金融的践行效率,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发展。川投云链希望通过深入智库成员企业走访,结合企业供应链的发展实际及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助力提高企业效益。
       
       杨杰总经理对川投云链领先的金融科技和丰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经验表示了充分认可,希望双方后续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