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第8期】普惠金融利实体 产融结合促发展丨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联合川投云链走访新筑智装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8日,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常务副秘书长、四川银链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望明,联合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刘彬、宋弋麒一行走访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新筑智装董事长黄晓波开展了深入交流。

(川投云链团队了解新筑智装发展历程)

      走访企业简介: 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占地281亩,坐落于天府新区眉山青龙工业园。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首批新经济示范企业和四川省重大装备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路桥建设装备产业的主要供应商,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各系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国家基础建设,并取得良好的应用业绩,备受行业各界赞誉!

(川投云链团队深入车间了解供应链特点)

      走访中,黄晓波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区和装配车间,并就目前企业发展状况和金融需求和到访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川投云链业务经理刘彬介绍到:川投云链作为省属国有金融科技平台企业,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公司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不断整合众多金融机构资源,助推供应链金融场景“应收账款票据化”和“债权电子凭证化”。结合新筑智装所处供应链的实际情况,川投云链的”银行秒贴““电票普惠”等服务能够高效解决新筑智装的融资痛点。特别是“电票普惠”已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等完成总行级系统直联,商票质押融资利率低至4.35%,且全线上操作,T+0放款,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提高融资效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晓波董事长对川投云链提供的多样化普惠金融服务表示了充分认可,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合作交流,通过撮合拍平台的赋能作用助力公司及上游供应商降低财务成本、协同发展。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