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川投云链:普惠金服不断档 助力抗疫显担当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3-1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蓉城,多点散发牵动人心,大疫面前,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川投云链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平台企业作用,全力保障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不断档,实现疫情防控与普惠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强化统筹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川投云链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
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整理疫情风险地区及场所名单,查行程、查绿码、量体温,组织作核酸检测等,对公司全体进行健康安全排查;及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组织人员对办公室区域定时消毒,保障大家工作环境安全卫生等,指导和监督全体员工做好、做细、做严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司员工的健康安全。
 
 
(川投云链严抓疫情防控)
 

救急纾困 为企业抗疫输送“金融活水

 
      践行普惠金融,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是川投云链作为省属国企的责任担当。依托公司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实现了客户注册、业务审批、协议签署、融资放款等环节全线上化,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普惠融资。  
 
      因本次疫情影响,川投云链大部分员工按照防控要求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但公司各项工作丝毫没有松懈。疫情期间为保障公司平台的服务“不打折”“不打烊”,技术部、运营部、企划部等克服种种困难,积极运用电话、微信、线上会议等方式加强交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依托平台金融科技优势联合建行、平安、宁波、华润等银行开展线上标准化、便利化普惠融资活动,商票融资综合利率低至年化4.35%,进一步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缓解了企业因疫情带来的周转资金压力。
 
      自本轮疫情发生至今18天内,撮合拍平台通过票据、川投链信(区块链电子债权凭证)等金融工具为46家中小微企业完成普惠融资共计1.03亿元,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用高效、贴心的普惠金融力量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抗击疫情输送“金融活水”。
 
(技术部远程办公持续优化系统)
 
 
      3月10日0时,成都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烟火成都,如期归来,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有序推进。阳春三月,生机勃发,正是各行各业卯足干劲抢抓发展的大好时节,川投云链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创新升级平台功能,优化业务流程,全方位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END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