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国企 | 川投云链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12-06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国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全国、全省、川投集团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安排,12月3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员工观看学习2021年四川省“12.4"宪法宣传周线上主题活动的直播。
 

  ★

      2021年四川省“12·4”宪法宣传周线上主题活动是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司法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谱写法治四川建设新篇章”为主题所举办。活动分为法治信仰、法治阳光、法治力量三个篇章,通过领导致辞、视频访谈、动画演绎等环节展示法治四川建设成果,凝聚携手共建法治四川的磅礴力量。同时,还展示四川省红色法治文化遗存目录(第一批),公布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和2021年度“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名单。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法治宣传要从基层群众抓起。川投云链通过组织员工观看视频,切实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全公司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信仰,扎实推进法治国企建设工作。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