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简单汇总经理助理叶镇一行到访川投云链合作交流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简单汇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镇一行到访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与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进行深度交流。

      封飞总经理对叶总一行的到访予以热烈欢迎,并对川投云链发展布局进行介绍。他表示,历经3年发展,川投云链立足金融科技,聚焦于供应链金融领域所开展的各项综合性服务已然成熟。目前,依托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公司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整合了众多金融机构资源,延伸银行、租赁、保理、担保等各类服务,已形成供应链金融服务门户效应。通过电票普惠、川投链信(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债权凭证)等创新模式服务我省能源类、电子信息类、制造类等产业链,促进产业与金融资源精准配置与高效对接,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助力供应链上大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共同发展,已取得不菲成绩。

      简单汇叶总等到访领导对川投云链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的构建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介绍了简单汇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和服务,对重点项目和运营模式做了分享。
 
      与会人员还就供应链金融发展现状及趋势、供应链票据功能与价值、平台服务能力提升、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川投云链与简单汇在供应链金融理念和愿景上高度一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在供应链金融与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一起拓展更多场景服务,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共同为国家普惠金融积极助力。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