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媒体关注

【新华网】川投信产旗下金融科技公司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09-02
  
新华网 2020-09-02
 
据川投信息产业集团消息,该集团金融科技板块代表——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经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审批通过,已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据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旨在通过自律管理和会员服务,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
 
协会单位会员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信托、资产管理、消费金融、征信服务以及互联网支付、投资、理财、借贷等机构,基本覆盖了互联网金融的主流业态和新兴业态。
 
川投云链是川投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依托“产业互联网”崛起为背景,以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省属国有金融科技平台企业。川投云链立足金融科技,以电子票据为切入点,打造的“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为企业用户、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等提供完善的电子合同、票据咨询、票据流通、票据融资、标准化票据创设管理等服务。
 
“此次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我们将充分把握契机,在加快自身合规建设和提升平台服务品质的同时,自觉遵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要求,并协同其他会员单位一起,践行普惠金融,净化行业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力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川投云链有关负责人说。(李婷玉)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