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川投要闻

川投集团与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工作座谈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6日,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率队到川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志,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毛洪,川投集团财务总监黄劲参加座谈交流。

      刘体斌对刘加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川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特点及一体两翼产业布局。他表示,川投集团与农业银行前期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本着共商、共享、共赢、共生的原则,务实开展传统授信、资金结算、债券发行、产业基金等业务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全方位、全范围、全产业链的战略合作关系。

      刘加旺对川投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业银行高度重视与川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全面合作关系。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围绕川投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产业领域,全力提供更加优质优惠优先的金融服务,助力川投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资金财务部部长叶光明、副部长李涛;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办公室主任李强松,公司部总经理贾鸿燕,成都光华支行行长陈国华参加座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