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子信息产业链协同发展暨供应链金融对接交流活动”产融对接会顺利举行,川投云链受邀参加作主题演讲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26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子信息产业链协同发展暨供应链金融对接交流活动”产融对接会在宜宾举办,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东坡、运营部副部长王贵焘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宜宾市三江新区电子信息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重庆市通信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宜宾市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遂宁市电子学会,以及成都、重庆、绵阳、宜宾、遂宁、眉山等地区智能终端产业链上下游 23 家重点企业参加。

会上,智能终端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重点项目和融资需求,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等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融资业务模式。

川投云链总经理助理吴东坡着重介绍了公司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公司已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进行了金融科技对接,通过商票IPO(应收账款票据化)、川投链信(电子债权凭证)、供应链云等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助力我省能源类、电子信息类、基建类、医院类等产业链上大中小企业加快资金周转速度、清理三角债问题,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促进产业链实现降本增效。

川投云链的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构建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在产融对接环节上,多家企业与川投云链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融资供需交流,并在次日安排了实地调研沟通,更进一步探索合作共赢。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