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川投云链董事长杨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川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川投信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30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利围绕“发扬优良作风 砥砺奋进之志”主题,为川投云链全体党员及职工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杨利董事长从党的创立时期--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讲起,利用动态时间轴的形式,形象生动的讲解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如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方面内容。

川投云链董事长杨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利董事长指出,我们要从三大优良作风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川投人的家国情怀,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努力破解难题;二是要坚持高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改革发展;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抓好落实要求,健全监督机制;四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服务生产经营,提高企业效益。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全体学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的优良作风和砥砺奋进的坚强意志,积极促进了员工的工作激情,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优良作风,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刻苦专研,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集各家之所长,团结协作,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 川投云链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