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川投云链受邀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座谈交流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川投云链运营部部长林钰雯,业务经理王贵焘受邀前往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慕银平教授、赵洪江副教授、刘英副教授及MBA研究生等座谈交流。
 

慕银平教授作为供应链、物流管理方面的专家,提出平台企业深耕垂直行业,建设企业信用评价评分体系,充分利用大数据搭建供应链管理网,沉淀别的企业不能掌握的数据的建议。

林钰雯部长就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政策环境、发展趋势,电子票据的优势,以及川投云链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创新应用、风控体系建设等同专家们进行介绍;与赵洪江副教授探讨川投云链的商票ipo模式,细致讲解如何通过核心企业信用的传导来缓解链上中小企业融资难贵问题,助力普惠金融;同时从实际应用角度与赵洪江副教授的研究生一起就论文及案例中涉及到的行业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和解答。

与会专家们表示对川投云链创新金融科技助力供应链金融发展的实绩和前景非常看好,指出川投云链是一个有强劲的生命力和发展力的企业,希望后续加强在专题、案例、产学研结合课题等方面合作,助力川投云链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