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中企云链副总裁曾育昌一行到访川投云链合作交流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22日,中企云链副总裁曾育昌一行到访川投云链,与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进行深度交流。
 

封飞总经理对曾育昌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川投云链做为省属国资金融科技企业在创新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普惠金融方面所取得的经验,重点介绍了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在促进产业与金融资源精准配置与高效对接中的赋能效应。曾育昌副总裁介绍了中企云链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和服务,并对重点项目和运营模式做了详尽分享。
 
与会人员就供应链金融发展政策环境、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电子票据的优势与业务模式打造、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创新应用、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双方在供应链金融理念和愿景上高度一致,供应链金融作为万亿级蓝海市场,在金融科技平台的支撑下,可以大幅提高整个交易流程的风险管控能力,通过携手大企业、大银行,打造良性产融生态圈,解决企业三角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大小企业融通发展。
 
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建立合作机制,互惠共赢,在供应链金融与科技创新领域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共享客户资源、金融科技成果,一起拓展更多场景服务,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共同为国家普惠金融积极助力。
 
中企云链广东三部总经理刘滢锋、川投云链副总经理张眙郡、川投云链总经理助理吴东坡等参会交流。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