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副总裁陈苏苏一行到访川投云链合作交流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20日,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副总裁陈苏苏携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前海普华汇信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金宝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到访川投云链,与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开展了深度友好交流。
 

封飞总经理对陈苏苏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热忱分享了川投云链作为省属国资金融科技企业在创新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普惠金融方面所取得的经验。他表示,我国经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但同时我国企业应收账款规模不断增长,企业周转资金紧张状况进一步加剧,成为困扰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痛点问题。川投云链积极践行国企担当,致力于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供应链金融,打造了“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联合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新网银行、富民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围绕产业供应链场景,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电子票据、电子债权凭证、应收账款融资、供应链集采、电子保函等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用户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通过公司平台的聚合效应打通资产端与资金端,促进产业与金融资源精准配置与高效对接,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陈苏苏副总裁及与会嘉宾对川投云链的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构建与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封总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就供应链金融“票据+担保”合作业务模式、三峡担保各成员企业与川投云链展业合作模式等展开了深度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优势互补,在金融科技及供应链金融领域都有较好合作契机,将加强沟通,携手寻求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前海普华汇信金服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喻旸、重庆金宝保公司邱珂、川投云链副总经理张眙郡、总经理助理吴东坡等参加会议。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