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南京市高淳区建设发展集团与川投云链举行工作交流会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9日,南京市高淳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高淳区建发集团”)书记陈建荣一行到访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与川投云链董事长,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进行工作交流。
 

川投云链董事长对陈建荣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国企混改、川投云链运营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供应链金融行业特点、人才机制优化等主题作了深入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起点,今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应收账款票据化、票据融资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可持续共同发展,发挥普惠金融作用,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会上,封飞总经理就供应链金融发展政策环境、电子票据的优势、川投云链业务生态布局、风控体系建设等作详细分析和介绍。
 
 

    陈建荣书记对川投云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并介绍了建发集团发展和经营情况。他表示,集团依托城市开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生活服务、资本运营等主要板块,结合集团自身发展和高淳区当地实际情况,有大力开展供应链金融的必要性,希望在此领域与川投云链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南京高淳区建发集团相关领导、川投云链副总经理张眙郡等参加交流会。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