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感恩同行 共赢未来 热烈庆祝川投云链成立2周年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10-1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2020年10月10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迎来两岁生日!

 

 

川投云链自2018年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截止2020年9月底,公司平台服务主要产业链企业已达657家,累计撮合票据融资额达60亿元,为中小企业节约融资成本5000余万元。

 

两年来,川投云链不断进取,屡获佳绩。现已成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票据经纪委员会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发起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理事单位、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供应链金融实验室副主任单位、成都市供应链金融协会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公司的供应链金融模式被纳入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供应链金融实验室优秀案例刊载到《2019供应链金融白皮书》,得到央视报道,面向全国推广。

 

今年,川投云链通过自主申报,区、市、专家评审会层层评审,成为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认定的首批次19家金融科技企业之一,也是入选的唯一一家省属国有企业。

 

 

两年来,川投云链取得了四川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并进入首批“2020年度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名单;公司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以票据为切入点解决供应链上企业融资问题,已受邀入驻“四川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投融资平台”;公司申报的“基于区块链服务的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已获得成都市科技局技术创新研发项目认定并获得支持,成为成都市2020年第二批项重点研发项目。

 

两年来,川投云链不断探索,锐意进取,与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重庆富民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银票秒贴、商票融资、支付结算账户体系、标准化票据创设以及区块链电子支付凭证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应收账款票据化、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回首过往,我们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着眼现在,我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展翅飞翔。岁月如歌,过去或未来,川投云链必将逆流而上,踏浪高歌!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