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智能世界·智联万物” 川投云链受邀参加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8日,由四川省5G产业联盟和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暨黑科技马拉松JUNCTION X成都大赛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以“智能世界·智联万物”为主题,分为一个主论坛和多个主题论坛。会上,多位国内外5G领域专家以及涉及5G技术开发的公司负责人,共同就科技进步加速产业升级、5G带来的产业生态改革、企业和人才的新型关系模式、未来社会经济生活构想、加速构建和巩固世界级的产业生态圈等一系列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成果展现。
 


作为省属国有金融科技平台企业,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川投云链长期致力于5G、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打造的“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采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资金方和持票方营造了“安全、高效、低成本”的票据融资场景,切实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本次峰会上,川投云链向来访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研发的SaaS系统、签票助手、鹰眼系统及云链电签等一系列金融科技创新产品;阐述商票IPO、标准化票据等综合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企业用户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打造一体化产融结合生态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