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 “观民族工业,树爱国情怀”主题活动报道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树立员工爱国情怀,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支持拉动旅游行业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5月15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封飞的带领下,前往乐山市犍为县嘉阳国家矿山公园开展团建活动。

 

嘉阳国家矿山公园是由川投集团旗下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打造的一个以展示人类矿业遗迹景观为主体,体现矿业发展历史内涵,兼具研究价值和教育功能的游览、研究、科普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点。活动期间,全公司员工在当地导游的热情引领下参观了建矿历史已有70余年的嘉阳煤矿,体会到了岁月流逝中,沉积的丰厚的工业遗迹和人文历史。



 

川投云链全体员工乘坐了被誉为工业革命“活化石”的嘉阳小火车,参观了国内唯一专门用于观光体验的黄井村矿井,以及具有中西合璧建筑特点的原生态小镇芭蕉沟等矿业遗迹,员工们都深深地认识到了民族工业的辉煌历史与嘉阳煤矿发展沧桑坎坷的光荣历程,为民族工业对四川的经济发展和中国的抗战胜利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动容。嘉阳煤矿通过实业报国的爱国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将激励着每一位团建活动的参与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拼搏,每人都以扛起供应链金融大鼎为己任,团结协作,创建公司更美好的未来。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