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同心战疫担使命 巾帼建功展风采——川投信产女职工的“三八”妇女节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03-10
 

        草木蔓发、青山可望,防疫复产、众志成城。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川投信产各级工会组织在川投集团党委、工会的领导下,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示了信产巾帼风采。
      

  
 

       川投信产本部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分享活动,女职工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部文艺作品,相互交流分享感悟。活动还邀请刚刚荣获川投集团“巾帼抗疫先进个人”的文蓉同志分享女性职场经验与这次抗疫战中的工作故事,让女职工们受益匪浅。

       宏明电子举行“春暖三月、共战疫情”花艺活动。通过线上学习插花教程,女职工们将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件件构思精巧、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并集体请愿将这些她们亲手制作的爱心作品送到战斗在宏明医院和社区一线的女职工手中,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宏科电子开展了以“同心战疫担使命,巾帼建功展风采”为主题的征文、家书、书画、摄影等作品的征集系列活动。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纷纷踊跃参加,呈现了许多精彩的作品。

       天府大数据研究院女职工厨艺秀。良好的身心健康是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支撑,下厨捣鼓柴米油盐也不失为与“疫情”共处日子中的生活调味剂。

       此外,还有众多女职工坚守在防疫复工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贡献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当天,川投信产及各所属公司仍有8个女职工集体,共93名女职工忙碌在岗位一线。

       宏明电子203车间节日当天仍坚守岗位,疫情期间,他们坚决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国家多个项目型号产品顺利推进,被授予四川省总工会 “同心战疫”最美女职工集体、川投集团“巾帼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医院就是战场,筑就疫情防控战线,护卫患者和员工健康。”在注定不会平凡的这个节日里,宏明医院女员工坚守工作岗位。

 

       宏明双新公司女职工坚守岗位一线。

       宏明日望公司女职工为保障公司产品保质保量交付,日夜倒班,任劳任怨,奋战在车间和防疫一线,确保企业第一时间安全复工,巾帼不让须眉!

       川投云链公司女职工排查公司每日疫情情况,紧锣密鼓开展业务工作。
 

       智胜集成公司女职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巾帼勇担当,撑起半边天!

       天府智链公司女职工自春节起就紧张投入到紧张工作中,至今已为省内外四十余所医院开通线上发热门诊。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