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川投云链荣获票据行业三项大奖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12-28
      2019年12月28日,由商务部直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票据经纪委员会(以下简称“票据经纪委员会”)主办的2019票据经纪委员会年会暨中央财经大学票据高级研修班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中国票据行业年度盛会,会议汇集了众多票据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共计300余人,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作为协会副主任单位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川投云链荣获“信用风险管理先进单位”的称号,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先生荣膺“中国票据经纪杰出贡献人物”及“票据微课堂公益讲师”殊荣。这是对川投云链在票据行业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川投云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普惠金融,推动票据市场的发展不断努力!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经济系列讲话精神和“筑梦中国票据,服务实体经济”的主题展开,在座的各位嘉宾共同研讨新时代下票据金融发展趋势、行业政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风险管理等问题,并就金融业改革和发展等前沿问题和热点话题展开头脑风暴。
 
      会上,姜建初检察长从他参与全国政协“推动我国制造业的发展”的一个课题讲起,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必然趋势,提高金融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质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新产品和服务,有效防范风险,规范产融结合。依托产业链龙头企业资金、客户、数据、信用等优势,发展基于真实交易背景的票据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实在在地服务实体经济。
 
 
 
 
 
      本次会议对当前及明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基本判断,并明确了票据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川投云链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川投云链将继续深耕票据行业,专注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并致力于提供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