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成都交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翼一行来访川投云链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成都交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子供应链金融”)总经理何翼一行来访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进行业务交流。川投云链公司总经理封飞、副总经理张眙郡和市场总监孙攀等参加座谈。

      何翼总经理对交子供应链金融作了详细介绍,成都交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完成工商注册,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亿元组建。未来将依托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优势,有效整合物流、金融等多方信息,搭建平台带动打造供应链枢纽,为各类金融创新提供新的应用场景,形成完整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助力西部金融中心软实力进一步提升。

      封飞总经理对何翼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感谢,他认为川投云链与交子供应链金融在理念和愿景上高度一致,供应链金融作为下一个万亿级蓝海市场,在金融科技平台的支撑下,可以大幅提高整个交易流程的风险管控能力,降低融资成本,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之后,他向何翼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经营业绩、战略目标等相关情况,重点展示了川投云链以撮合拍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平台和票据风控软件签票助手在内的核心产品,商票IPO模式以及川投云链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供应链金融服务中的产品规划。

      何翼总经理对川投云链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构想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与会双方希望未来能够在供应链金融与科技创新领域寻求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