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川投云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9年9月26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封飞带领下,前往位于大邑县安仁镇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公司全体员工在“建川博物馆”认真参观学习,通过馆内展物回顾历史,全体员工深刻认识与理解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激励全体员工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感,进一步加深对祖国的热爱,并把这种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全体司职人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深化了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当天还参观了“刘氏庄园”,学习了抗日名将刘湘、爱国起义将领刘文辉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在总经理封飞的主持下,各位同事交流了参观心得。通过员工之间交流,分享所看、所思、所想,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成长体会,展现各自的家国情怀。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加深了对工作的认识,团队的凝聚力也得到显著提高,而且,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国热情。
 
最后,公司成员在青砖青瓦,古香古色安仁古镇开展了运动活动。活动中激情四射,员工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在活动中,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制胜的法宝。经过这次活动,员工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显著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得到增强,更展现了出全体司职人员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爱国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公司成员坚定了爱国爱党爱公司的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各自优势,为川投云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幸福努力奋斗。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