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鲁泰控股及宏鑫达集团总裁赵培培等一行莅临川投云链公司学习交流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16日,鲁泰控股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徐伟及宏鑫达集团总裁赵培培等一行莅临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学习交流,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副总经理张眙郡、运营部经理林钰雯等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商票IPO、商票模式探索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会谈之初,封飞总经理对赵培培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川投云链的基本情况,川投云链立足于金融科技领域,营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通过以大数据算法为基础,为银行、互联网金融、商旅酒店、能源、房地产、教育、医院等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聚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紧接着由运营部经理林钰雯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家政策对于供应链金融的支持文件,印证了大环境下供应链金融发展的一片前景,之后介绍了川投云链商票IPO模式,川投云链业务类型主要秉着促进资金,传导信用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产融结合的供应链企业生态圈,有效对接核心企业、资金方、中小企业、平台等,形成落地快,产控力强的多维度对接,为核心企业用户定制“商票IPO”计划,凭借金融科技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让核心企业的信用在供应链上进行有效传递,川投云链帮供应链上中小企业商票融资,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政策的落实。

宏鑫达集团总裁赵培培对川投云链的商票IPO模式表示了浓烈兴趣,就金融机构、票据中介、互联网票据平台等之间的关系、机遇、挑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徐伟经理也就山东地方的信息产业发展基础和区位优势进行分析,探讨了商票IPO发展的方向,鲁泰控股集团高层高度重视大数据、供应链金融等新兴产业发展上实现突破,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上实现突破,两位都表示希望与川投云链在电子票据等多领域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当日下午,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带领来访一行参观了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涛陪同赵总一行参观研究院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与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生成独有的金融大数据算法,运用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全方位的风控模型及时预警风险。

张涛副院长首先陪同赵总一行参观研究院大数据应用展厅,并结合多媒体、多角度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大数据项目应用及未来大数据发展趋势等。赵总一行就研究院开展的智慧城市应用、AI人工智能、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等应用表示浓厚兴趣。 
 

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向赵总一行介绍了川投云链旗下撮合拍供应链金融在研究院大数据应用展厅的服务展示平台,该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展示了撮合拍平台用户注册情况、平台业务量、实时行情等多种信息,能够感受到大数据带来直观体验。

座谈会上,宏鑫达集团总裁赵培培及鲁泰控股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徐伟肯定了大数据对于供应链金融的积极影响,还就下步具体工作开展和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进行讨论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在大数据风控顶层设计,规划大数据票据项目落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