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宁夏登记结算中心有限公司及宁夏国有资产控股集团领导莅临川投云链考察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9年7月11日,宁夏登记结算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登记结算部总经理崔亭海及宁夏国有资产控股集团审计稽核部副总经理徐红学一行莅临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考察调研,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副总经理张眙郡、运营部经理林钰雯等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伊始,川投云链公司总经理封飞就公司的发展历程背景、主营业务情况、财务综合指标、技术研发专利、项目后期规划、对外合作成绩、人才培训输送等情况作了介绍。其中详细介绍了撮合拍供应链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撮合拍”www.cuohepai.com)与川投云链签票助手两个产品,撮合拍与兴业数金、富民银行、京东金融合作,为核心企业以及其供应链上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以票据为主要切入点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了企业经营中票据流通的信息不对称及融资安全问题,为企业用户、财务公司、票据经纪机构、投融资机构提供完善的票据咨询、票据融资等服务,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公司致力于科技赋能金融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川投云链签票助手是一款由川投云链公司自主研发的,可通过企业黑白名单预警、企业舆情分析、法律诉讼提醒、银行风控接入等多种风险控制方式帮助企业用户规避票据风险的金融风控类软件,还能支持票据库存整理、票据市场行情指导、票据一键发布融资等功能。
 

宁夏登记结算中心董事长李磊对川投云链的供应链金融业务生态构想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在后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将资本与资产优势互补,在严把风控的情况下,依托宁夏国有资本的支持,立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拉动区域供应链金融的发展。

当前票据市场火热,川投云链公司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将顺应时代潮流,为客户打造更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体系,以领先的风控体系与行业理解满足客户需求,促进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