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公司新闻

2019“一带一路”三人篮球发展第二届(成都)峰会圆满举行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2日上午9点30分,2019“一带一路”三人篮球发展第二届(成都)峰会在成都佛莱雅花园酒店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篮球协会支持,成都市体育局、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篮球协会、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篮球协会共同承办、运营。
 
 

此次峰会,国际篮联3x3赛事经理伊格拉西奥先生、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先生,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篮协主席王立彬先生、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委员会主任郑磊先生、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委员会副主任王治郅先生、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先生、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胥万兵先生、成都市篮球协会主席邓晓松先生、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封飞等领导、来宾莅临参加。
 
 

本次峰会以2019国际篮联三对三世界巡回大师赛(成都站)和2019国际篮联三对三ThinkPad成都女子系列赛在成都举办为契机,旨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三人篮球项目发展,展现中国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国家,积极与沿线各国加强交流,分享三人篮球项目开展经验的大国形象。同时发挥成都西部中心城市作用,引领成都三人篮球事业向周边城市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形成良好辐射。以期形成“以点带面”西部篮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建立“一带一路”篮球发展峰会模式,搭建国际三人篮球的对话和交流平台,支持峰会的长期运营和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三人篮球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来助推“成都三人篮球培训、基地、代表队”等建设事业蓬勃发展。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先生致欢迎词,讲话指出,当前成都正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其中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是世界文化名城建设中的重要一级,高级别、高水平赛事的引进和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成都体育设施建设水平和赛事组织能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随后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胥万兵先生和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委员会主任郑磊也分别进行致辞。
 
 

会上,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封飞就与成都成体·川投云链的合作理念和合作效应进行了分享:“成都成体·川投云链队是一支年轻、有活力、勇于拼搏的队伍,队员虽然年纪小,但凭借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通过默契、创新的团队协作,在这次3x3篮球赛中接连赢得比赛,把篮球运动的狂热和激情同我们川投云链公司朝气蓬勃、勇于奉献、勇于拼搏的企业形象完美融合,将三人篮球作为成都的一张城市体育名片,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了魅力成都的体育风采。”
 
 

封飞总经理引用《周易》乾卦里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表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自强不息;一个企业,一个公司乃至一个人的一生都要自强不息。只有自强不息,才能发展,才能保持恒久的生命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拼搏精神’——是使一个人、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基本因素之一。体育文化的内核和精髓就是在竞技场上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渗透到企业文化中,赋予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要有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不服输精神。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个不断加强团队协作、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金融科技企业。我们将以这次篮球精神为动力,以科技为引领,通过完善配套的综合服务体系,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三城三都”,着力打造世界赛事名城。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等顶级赛事已相继落户成都,今年还将举办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世界男子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成都马拉松等30余项国际大赛。这些重大国际赛事的举办,相信将进一步提升成都体育设施建设水平和赛事组织能力,为成都的体育事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