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川投要闻

川投集团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川投集团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基础局)在川投大厦举行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中国水电基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发参加座谈。
 

座谈中,刘建发介绍了中国水电基础局发展历程、产业定位、核心资源及业务范围等情况,重点展示了近年参与建设的标杆性水利水电项目。他表示,中国水电基础局技术实力雄厚、工艺材料过硬、专业人才聚集,有信心有能力为川投集团提供高标准的基础工程一揽子服务,也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水务环保、“一带一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刘体斌对刘建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川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体制机制改革和“一体两翼”产业发展布局。他表示,川投集团与中国水电基础局血脉同源、产业同向、合作同心,希望双方以具体水电项目合作为抓手,在新能源、水环境等行业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发挥各自特点,实现优势互补,秉持“共商、共享、共赢、共生”的合作理念,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洪,副总经理张昊,川投能源、川投水务负责同志;中国水电基础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峰,市场开发部、一公司、三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