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川投要闻

川投集团与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举行座谈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志在川投大厦会见了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亚太区总裁赵作智一行。
 



 

座谈中,赵作智简要介绍了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相关情况。他表示,西门子能源的能源转化体系可将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力通过电解水产生电转氢,进而转化为多种形式的电制燃料和存储能源,希望与川投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体斌、李文志对赵作智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川投集团“一体两翼”,尤其是能源板块的发展情况。刘体斌表示,川投集团将以开放的心态,与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谋求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大范围的合作,“傍大款”、学先进,实现双方共商、共享、共赢。李文志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社会资源、资本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资本运作、业务开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战略投资部部长田传平,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部部长李胜章;川投能源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洪等参加座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