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ABOUT US

川投要闻

省属国有企业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川投集团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机场配套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30日上午,四川省属国有企业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川投集团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机场配套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市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隆重举行。本次项目是推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实施,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的工作的具体行动。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余辉,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兼西南分局党委书记王江波在仪式上致辞。川投集团副董事长陈轲,铁投集团财务总监王世忠,能投集团副总经理牟俊,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闫克俭,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喜成,国资经营公司总经理舒仕能,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官旭,高投集团总经理宋大勇,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公司员工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省属国有企业二季度集中新开工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670亿元,项目涉及交通、旅游文化、生态环保等领域,主要有川投集团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机场配套道路工程、机场集团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旅客过夜用房、货运区工程,交投集团承建的成绵扩容、绵苍高速、苍巴高速项目,铁投集团承建的攀枝花市五星级酒店项目,能投集团遂宁市城镇污水处理建设运营PPP项目等。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是成都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城市空间格局,构建国际性综合交通、通信枢纽、打造“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载体,担当着推进“东进”战略的核心使命。
 

川投集团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国资委部署要求,积极参与成都市“东进”规划、天府空港新城建设,作为主会场项目的川投集团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机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31.15亿元,是保障天府国际机场水、电、气、讯的关键一环,是保证机场2020年投入运营的重点工程,对推进空港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完善空港新城功能,促进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具有重要意义。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