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云链作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宣讲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3-0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人心,8月11日,川投云链在四川投资大厦南楼1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利作“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公司党员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在四川、陕西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202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和2023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杨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国际国内、统筹当前长远,就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一揽子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抓好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找准推进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扎扎实实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利同志对巡察反馈中“入党志愿书存在大量空白”问题进行剖析,认真反思自己的监督工作不到位,并严格按要求督促完成整改。张眙郡同志也对巡察反馈中“2019川投云链以福利费列支发放2500余元读书会奖品”问题进行检讨反思,表示后期将尽快完善工会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
       接下来,杨利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作“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新型工业化”,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并且结合川投云链实际对贯彻全会决策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杨利强调,川投云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四川发展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聚智聚力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落地落实,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川投云链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领导干部共14人参加会议。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