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信产财务总监杨利率队赴川投云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6日,川投信产财务总监杨利率川投信产相关职能部门赴川投云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川投云链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重点难点问题,并研究提出改进对策,进一步推动川投云链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上,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对川投云链整体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介绍,川投云链各分管领导就公司在全面预算管理、绩效考核体系、激励措施、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围绕川投云链当前经营中面临的重点难题,调研组与川投云链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川投云链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杨利总监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旨在通过加强川投云链与川投信产各职能部门间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在思维的深度碰撞中凝聚共识,一起探讨研究促进川投云链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机制。他指出,川投云链要持续做好与集团公司的沟通协调工作,持续优化管理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要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视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多措并举健全留才机制;要加快探索激励机制,完善薪酬绩效考核体系,创新项目激励形式,推动实施差异化薪酬,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他强调,川投云链要继续巩固良好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在深化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

       川投信产党委组织部、经营管理部、资金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川投云链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