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云链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3-05-21
       中共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结合上级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党支部实际,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
 
       2023年4月17日至21日,川投云链党支部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4月17日,开班仪式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利强调,全体党员、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性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一定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深化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动员会后,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期间,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集中学习,落实自主学习,加强交流研讨,认真完成读书笔记,先后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强化了政治三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业式上,党支部书记杨利同志带头分享了本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读书班成员也逐一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在相互沟通交流、研究讨论中夯实了理论学习基础,提升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
 
       2023年5月17日,川投云链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川投信产财务部同事列席。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利领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随后,公司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引导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意志上更加坚定、战斗力方面更加强大,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