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云链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3-03-07
按照川投信产党委统一部署,3月6日下午,川投云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川投云链党支部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积极开展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结合一季度“开门红”督导赋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 

川投云链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公司党支部要持续抓好思想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公司全体党员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参会成员之间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