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云链开展一季度“开门红”帮扶督导暨“树正气、转作风、提信心、谋发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近日,结合川投云链一季度“开门红”督导工作,川投云链党支部组织开展“树正气、转作风、提信心、谋发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川投信产经营管理部经理曹万君,财务部经理何丹列席。
 
在集中学习环节,川投云链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利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形成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
 

会上,川投云链副总经理吴东坡作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开门红”工作成绩获得川投信产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围绕川投云链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指标管控、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信访维稳等方面情况,川投信产相关部门和川投云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帮扶督导,积极推进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环节主要在川投云链党支部和川投云链领导班子之间展开。本着实事求是、尽职尽责的原则,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话,就人思想、工作、生活、学习、廉洁等方面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进行交流。通过谈心谈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公司党支部和公司领导班子直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与力量,大家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增强党性、加强沟通、增加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