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川投云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11月30日,中共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会议,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和学习贯彻有关要求,带领全支部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支部书记杨利同志强调,全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深抓细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基层党建、服务中小企业、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内涵丰富,让人奋进,对凝聚思想,汇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