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公司党建

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川投云链 发布时间:2022-05-25

       2022年5月23日,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川投信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闫诚出席会议,川投信产财务总监、川投云链董事长杨利,川投云链总经理封飞等川投云链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诚书记传达了川投集团党委《关于印发开展所属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对标检视整改和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川投信产党委党群工作部梁一彬宣读川投信产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一位党员都庄严的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大会选举,川投信产财务总监、川投云链董事长杨利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杨利书记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党组织建设。党支部将积极探索结合行业特点的特色党组织建设方式,通过健全制度、规范活动、积极学习,发挥好党支部基础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过好组织生活。党支部内常态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促进支部和全体党员更好发展。三是加强纪律检查工作。要充分认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摆在支部工作的重要日程上,当做大事来抓。

      封飞总经理代表川投云链全体党员承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支部书记的决策和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川投云链党支部能在川投信产党委的指引与关照下砥砺前行!
    无相关信息

川投集团网站群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嘉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川投兴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佳友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牙科有限责任公司 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